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空調.tw

冷氣空調節能冷凍空調設備展 徵展
完整圖文請見 工商時報2022年3月28日

因應台灣機電、空調等設備製造廠商需求,中華機電科技雜誌社策畫執行的「2022台北冷凍空調機電給水設備展」,6月15日至1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,有意參展廠商請把握機會報名卡位。

本屆預定展出產品涵蓋冷凍空調設備、冷凍空調配件器材、泵浦、機電設備、冷媒、閥門、通風機、消防、電纜、熱交換器、儀錶儀器、配管配件、無菌無塵設備、通風機設備與鍋爐。

中華機電科技雜誌社指出,全球商業活動在2020年受到疫情重創後,2022年隨著各國制定完善的防疫政策、提高疫苗施打的普及率及染疫輕症化的情形下,預估今年會是商機大爆發的一年。

展出期間中華機電科技雜誌社廣邀相關設備採購者到場參觀展覽,並規劃安全、安心的逛展環境,30年來的展覽成效,深受機電、冷凍、空調等設備製造商肯定與好評。

主辦單位指出,此次展覽將邀請建築師、建設公司、營造公司、電機暨空調技師、水電空調工程廠家、電子半導體採購單位、公私立大型醫療院所、學校、百貨超市、冷凍食品廠、生化學製藥廠、飯店及金融業機電從業等相關業者及人員,預計約有15,000人前往參觀。配合展會的展出,展期中特別規畫多場專題研討會,透過不同的研討主題,協助業者與參觀人士建立一個在產品研發與應用領域上的互動模式,提升整體相關產業的長遠發展。報名電話:(02)2551-3648,王光耀經理。 冷氣機節能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220328000253-260210?chdtv

冷氣:空調系統